close
阿光好帥(扶額)
只要認真去看就會覺得他好帥。
已經不只是外表上的帥氣,那種從訪談中透露出來的自信跟誠懇,都讓他給我一種好帥的感覺orz

果然SHOCK的光一是最帥的。

對了,大倉是個好孩子。
雖然我以前好像寫過不太信任的話,不過我畢竟跟他不熟嘛XD
但是仔細想想,果然是光一選擇的人。
看到光一那麼認真的把舞步親自教給他,並且難得的特別稱讚了他,那麼大倉一定沒問題的。
這絕對是個很棒的經驗吧。

還有看到錦戶的留言跟光一的回答,讓我對小亮的好感度UP↑UP↑耶XD
好可愛的發言XDD
我也很喜歡夜海喔-w-+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反正都隱藏起來了就盡情吶喊一下這樣XDD
真的好想四處炫耀你XD!!!
殺陣的你好帥!!!拿刀的姿態太美好!!!

認真的男人最帥!!!


好久沒開小花了呼呼呼-w-

不過只要認真去看,就會發現自己果然很喜歡很喜歡他們。
剛的新歌歌詞我很喜歡。春天是這個人出生的季節,也是最適合他的季節了。
真的很期待新專輯,每次每次的風格,那麼多變,那麼有趣,就像春天的天氣一樣XDD

真是的……本命就是本命啊orz
爬來爬去還是爬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