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小櫻還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滾來滾去)

雖然這22頁彷彿解釋到了什麼又什麼都還沒解釋~
我只能相信等單行本出來的時候我能看的懂……(遠目)

另外要說的就是……
小狼你果然戀母……T_T


撫子媽媽跟藤隆爸爸都出場了。
看到目前還不知道CLAMP到底打算怎麼解釋。

你、你你你們……請務必不要結局虛掉〒△〒
不管你們想怎麼演,好看就好了orz|||

另外電王進度目前15集。
還滿好看的啊其實XD
超好笑的XDD
不過下載的超慢的啊啊啊--
我已經煩躁到都想買GOGOBOX的點數券了(淚)

不過我要忍耐,對了,先去把TSUBASA22的單行本看完好了--(慢慢滾遠)
我最近好想看雙子(誰?)嗶嗶嗶啊--(自主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