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相對的。

或許我是不該用我自己的標準去期待你吧。

那麼我應該從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就好了。


orz|||

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開始斤斤計較兩邊的愛是不是等值的……

我又不是天秤座。我幹嘛要這麼在意。

如果是我,應該就此遠離才對。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喜歡我。
可是我卻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喜歡你。

但是,討厭這樣。

不想被自己綁住。


但是說是這樣說,短期之內,我是不可能離開的。
每次悄悄疼痛過後,又會馬上試圖讓自己遺忘並且原諒。
可是蜜月期真的是越來越短了……

好傷心。
其實是很傷心的。

所以原來我也一直這樣在傷害別人嗎?
真的,很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