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六集了我還是不知道好看在哪裡……(呆)
是我沒有慧根嗎?(拿著漫畫發呆)
誰來告訴我到底要到第幾集才會變好看?(扶額)

還是說這就是現在流行的漫畫風格……
跳TONE跳很大的TYPE?
這個比黑執事還誇張耶……(呆滯)

第一次看漫畫看到恍惚……一直翻一直翻都搞不清楚自己在看什麼了……orz
都六集了還沒什麼進展,難道說這部漫畫大器晚成到這個地步嗎……orz

那個、那個我一直反覆看到的雲雀啊、Dino啊……
原來是這兩個人喔(呆)
啊哈哈orz
我會努力把他看完的orz

希望到時候我能上來吼說我知道哪裡好看了……orz(暈)
快睡著了……orz
現在才十點半耶真是威力強大orz

這篇放在這個分類真的沒問題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