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J祭首賣 採預購制 現場少量販售有

Over The I , Under The [SI:]

性質:J禁 BL 全J家本
頁數:160
價格:200
封面、插圖設計:泠
網頁設計﹔戀茵
作者:雨點 泠 戀茵 Las
收錄內容:前言 本篇13篇 

收錄番外 

如果我死了的話……
命運之人
當事者、哀悼者 、旁觀者、復仇者、背叛者
預兆


喜歡跟愛,本來就是極盡自私的事
躺在誰的懷中
說是要給誰幸福 但想要幸福的明明就是自己
在愛之上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誰
在海平面之下
我殺了你 你殺了他 他殺了誰



有沒有個結論?
當然有
結論很簡單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殺了你

BANNER
還有這次的試閱真多XD
不過大家放心,番外多到快可以獨立成書了(遠目)
↑所以不要猶豫了,馬上去預購吧XDDD↑

我做書做到快死掉了...Q_Q
美工其實不是我的專門啊=3=|||
截稿還跟期中考撞到...我真的會掛點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