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非得要自己犯賤走進唱片行呢(望天)

今天去了三越旁邊的佳佳
買了三樣東西

永遠のBLOODS 初回
不完全Funky White Dragon 台壓VCD
瀧與翼 HATACHI 初回限定BOX

簡單的說因為特價,就失去理智了。

衝動是魔鬼啊衝動是魔鬼(哭)
我已經幹這種事幾次了Q_Q
希望我入定的那天早日到來...

還訂了KinKi Sg台壓初回&普盤...

錢就這樣不留痕跡的逐漸的消失了orz
我要收入啊啊!!!我要收入!!!!!



我很害怕。
我非常害怕。
我怕我會因為太過喜歡而開始討厭。
而那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不想再糾葛,不想再爲了他們煩心。
我承認我還很幼稚,我還不夠成熟能冷靜的去看待一些事的發生。

如同有句話:你不知道錯在哪哩,可是有些事的發生就表示一定錯了。

只是,錯的是你,還是我呢?
親愛的,我邁入同人界來從來不曾喜歡得如此痛苦過。
我不想要這樣執著得近乎固執...

只是什麼時候能夠豁達了,卻或許會有些寂寞?

看的多了,真的害怕起來。
如果不曾踏入O飯的世界該有多好...
我寧願我永遠不知道另一種解讀方式。
我寧願我只看得見美好...

人果然是不可能遇見十個人都讓十個人喜歡自己的吧。
可是對於心愛的人,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喜歡他......

我怕我累的太快,你帶來的美好我來不及看見...


『bury my heart in TOKYO』將我的心葬在東京 親愛的 我的愛已被你磨盡.....

忘了在哪看過,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