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木中總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
為什麼KK總是開始了也已經結束了...(淚)

現實向的文好看歸好看,看的好痛...
不過叫我寫我大概也是這樣寫(汗)

今天跟家人一起看完MY BOSS MY HERO,我父母對長瀨的演技都讚譽有加XD
可是我媽竟然嫌棄結局沒有野豬感人...
噗,我的媽啊野豬那個BL(?)結局哪裡好啦orz
我那時多期待變成三人行啊,結果竟然來個BL+GL...(默)
還有我媽一直懷疑手越暗戀長瀨(噴笑)大家都接到那個電波了嗎XDDD?
第二集那狠狠一瞪真是夠可怕的了XDDDDD
我爸還說他長的像女孩子...我想說這還好吧?J家多的是更像的啊(喂)

還有虎與龍好好看啊啊啊啊QQ
剛看了第一二集,長瀨BABY跟准一都是性感的好男人啊XD
好帥而且好可愛XDDDD
可是雖然很萌但是是親友團啊啊啊--
在喜歡的作者那有發現同人文,可是也只有一篇QQ
不過有H真HIGH(毆)

最近是日劇補完日ˇ
極道二緯來要重播,我打算重看XD
因為之前都沒在注意...我很好奇隼龍是怎樣的配對=w=...
不能結婚的男人也滿好看的XD呼呼呼...
總之最近撥什麼我就看什麼~
趁暑假好好補完之前放掉的日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