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國記同人
BL有 慎入冬模樣 (中)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六太又一次驗證了這句話。

乖巧地讓對方帶走,沒想到除了手被綁起來,居然連眼睛也被蒙住了。
不過頭巾倒是沒被拿掉。在麒麟的身分暴露前,再看看情況吧……
反正沃飛跟在身旁,真到不得已時──

還兀自思考著應對方式時,帶著他走路的那人忽然停了下來,六太差點一頭撞了上去。
煞住了腳步之後,他有些疑惑地開始用除了眼睛之外的感官去猜測週遭環境。
腳下軟軟的應該是地毯,看來是間還不錯的房子。空氣中有甜甜的粉妝味,是女人很多的地方。從風流動的方式看來,他應該站在一條長長的走廊上。有人壓低了聲音在說話,他試圖去聽,卻變了臉色。

六太暗叫一聲不好,怎麼會到現在才意識到。那種並不是肉眼可見的光芒在如此之近的地方閃耀,而他剛剛一直忽略。果然是下意識到了這個地方嗎──六太有些無奈的想,並且產生了一絲逃跑的欲望。

還來不及往後退上兩步,就忽然被人一推,跌跌撞撞地似乎進了另一間房。門咿呀一聲關上,他癱坐在地板上,眼前一亮、手一鬆,惦記了大半天的那張臉正似笑非笑看著他。

「啊……」呆了半晌,他才發現矇眼的已連著頭巾一起被扯掉,手也早已被解開了。「尚隆……」
「喲。」男人撐著臉懶懶地坐在椅上,手一抬算是打過招呼。
「你怎麼在這…?」
尚隆哈哈笑了兩聲,「這話該是我問你的,我可真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遇到延麒啊。」
「我…」六太頓了頓,才忽然像電源接通了般跳了起來。「明明就是你自己一個人先不知道偷跑去哪的!」他氣衝衝地指著尚隆,「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

嗯?是誰剛剛才在想「既然以往總是讓我去找你,現在總該換你來找我了吧?」,又是誰在桌上留下「你休想找到我」的紙條的?
不過此時的六太當然不會來想這些免得成了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尚隆對六太招了招手,基於麒麟的本能雖然不爽但實在無法拒絕地走了過去。
然後忽然被抱個滿懷。
十三、四歲的身子不輕不重剛好坐在腿上。尚隆的手把六太的頭髮揉的亂上加亂,還一邊低低地笑著。
「你幹嘛啦?!」反應過來之後六太有些惱地想去阻止他的手,卻又忽然被尚隆偷香了一個在臉頰上。六太覺得自己好像全身地血液一下子通通沖上腦袋。他果然就是沒辦法坦然地接受這些親暱的行為。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尚隆倒也沒有繼續動作,只是抱著他、輕輕用手梳著他長長的金髮。
六太也跟著沉默下來沒再掙扎。
混帳……
男人實在太清楚麒麟的幸福就是待在主上身邊這件事…
因為光只是這樣被擁抱著,他心底就已經柔得快化出水來。
…好像隨時都能夠落淚、那樣無邊的幸福感。

「六太…」尚隆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伴隨著喉結的震動,那樣低沉悅耳地呼喚著他的名字。
「…嗯?」
「別生氣了。」
「我才沒有生氣。」六太有些悶悶的開口。
尚隆聽了輕笑了幾聲,似是不置可否。他稍稍退開身子,直視六太的眼睛。孩子的瞳孔清澈,裡面倒映著自己難得正色的臉。
「其實你可以多理直氣壯一些不要緊的。」他用額頭抵著孩子的,「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半身。」
半身啊……有這麼容易不見的半身嗎……
「嗯。」小小應了一聲,尚隆卻又笑了出來。
「你怎麼一副很不滿意的樣子?」
六太輕咬下唇,將雙手環上尚隆的頸項,緊緊擁住他的頭。
「因為…如果不像這樣抓緊你,你好像隨時都能把我丟掉……」
男人就像風一般,而他從來沒聽說過風會為了誰而停留。
這是埋藏在心底永恆的不安…這人會不會有天早晨醒來,忽然就膩了?拋棄國家、拋棄人民、還有拋棄……
「你這個笨蛋馬鹿,麒麟可是飛的比風還快的動物!如果我不小心落下你了,你難道不會自己追上來嗎!」
──自、自己追上去嗎?
尚隆的笑聲像海洋一樣,那麼廣、那麼深,在他的耳邊那麼近的響著…他眨了眨眼,世界模糊一片。他想起了海那一端的故鄉、想起了遇到尚隆的那一天、想起了他向尚隆下跪的那一瞬……海浪一直一直在遠方溫柔地拍上岸邊,風裡的鹹味與血味一樣濃烈。尚隆深邃的黑眸瞅著他,而他的世界一片安靜祥和。那一刻他心裡只有無邊的決心,是的,他的盛世會在這個男人的身上。
而現在已經過了那麼久、那麼久…他沒有讓他失望,即使是在最困難最艱險的時候。
──那自己又怎麼能讓他失望呢?
「我一定會追上你的…」六太鬆開懷抱改抓著尚隆的領子,像是在發什麼毒誓的瞪著男人,然後又忽然笑靨如花。「說不定等哪天是我將你丟掉呢!」
尚隆愣了一下,反倒是促狹地用舌尖迅速地舔過六太耳緣。「你捨得嗎?」
「你……!」
啊啊不管看幾次瞬間漲紅的臉真的很有趣啊──
不禁愉快地這樣想著,尚隆迅速地堵住了很有可能繼續破壞風情的小嘴。
而好不容易氣焰高張了一秒的六太,轉眼間又只能軟軟地癱在對方懷裡了。悄悄地怨恨起自己怎麼總是不夠強勢啊,可是被溫柔地擁在懷裡霸道地親吻的時候,他又偷偷覺得也許、也許他還真的捨不得呢……

【待續】

2007/2/18

終於更新了orz
這次的文章分段很詭異XD|||
真的很抱歉...

有網路的世界真好(淚奔)

那麼,下篇我會好好努力的QQ

反正是ACG史回顧,來寫些令人懷念東西好了XD(?)
...說是這樣說我應該做不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