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小姐真的是個性很棒的女孩子。
確實是會讓人想娶回家的類型。
很坦率、很可愛,雖然是搞笑藝人卻又不失女人味。
會談鋼琴,歌聲也不錯......

嗯,以上全都是自我安慰(哭)

FANS心真是複雜(汗)
騙鬼最好是堂本光一你有那麼溫柔!!
聲音整個都軟下來了,吐嘈的感覺也跟以前不一樣!!
我從來沒看過你對女性來賓這麼柔情過啊(孟克臉)
以前每次剛幫你亂湊成堆的時候你都一臉不願、可是我今天怎麼覺得你好像有種就這樣嫁(?)掉了也無所謂的感覺Q+Q
還有剛你救的太慢了啦=3=
要是阿光真的就這樣變成青木光一看你怎麼辦(指)你又不能跟著叫青木剛(?)!!
虧我昨天凌晨才剛為了一朵雲時期的黑色小背心盪漾的不得了(那肩上的圓痣莫名的充滿情色暗示|||)
你今天要就這樣放阿光走喔=3=...(畫圈圈)
而且連你今天的吐槽都變無力了=口=|||(有慌XD?)

希望一切都是只是因為青木小姐是個好女人所以你們終於良心大發好好對待來賓了
要是我突然收到喜帖會嚇死的啊orz

啊對了阿光的演唱會DVD要出了...
我可能會買初回吧(思)
上次1/2猶豫了很久最後沒買其實有點後悔、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買回來呢...
95看他看了那麼久居然有一天就消失了=口=|||
太慢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