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內容 有雷 慎入

真的是很小品的一部電影。

雖然我很努力地試圖入戲,不過某人一直在我旁邊笑害我很囧
結果到最後我也笑場了orz
沒有哭,頂多有點鼻酸。

然後、妻夫木聰在裡面真可愛啊啊啊啊!!!
我一直覺得他某個角度有點像小翅膀,不過他演技比小翅膀好太多了(喂)
然後長澤雅美,臉實在我不是我的TYPE,but聲音實在可愛到爆表!!
加上軟軟甜甜的沖繩腔!!
害我萌了(毆)妹控好物(死)

還有妻夫木聰那角色真是個讓人想跟他結婚的角色...fufuˇ
雖然後來掛了(默)

劇情真TMD過於老梗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